邓超生病孙俪煮面照顾 儿子暖心:要多喝水

2015年02月07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超发烧了 邓超发烧了
孙俪为邓超煮面 孙俪为邓超煮面
孙俪照顾生病的邓超 孙俪照顾生病的邓超

  新浪娱乐讯 昨晚,孙俪通过微博写道:“等爸发烧了,等等:爸爸你为什么会生毛病。爸爸:因为我喝水太少了。等等:噢,妈妈你要多喝点水噢。”并晒出邓超[微博]的憔悴照,照片上邓超戴着大口罩,头上贴着退热贴,闭着眼睛在休息。留着小平头的他能清晰的看到已有许多白发。

  凌晨,邓超也在微博上晒出媳妇孙俪为自己下面的照片,感动地说道:“生活,就是媳妇给你下的面条。”虽然病着但也不忘记秀恩爱呀。

  看到如此暖心的等等和憔悴的邓超,网友留言说:“不是一直在发烧吗?什么时候正常过呀!”“超哥注意身体,不然娘娘会伤心滴。”“被遗忘的逗比超。”“等等真是懂事的孩子。”(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邓超孙俪等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