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速客Shoot》之倪妮:宅是种生活方式

2015年02月12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新栏目《星速客Shoot》已经上线,首期封面明星我们请来了倪妮,一起来听听她的故事吧。以下为采访原文:

  有人问,已经有成型了的《明星爱街拍》栏目,为什么要开设《星速客Shoot》这个新栏目,并且名字还这么难懂?其实说白了,我们就只是玩腻了单纯的街拍,想尝试点新花样罢了。“速客”来自于“Shoot(摄影)”的谐音,“星速客”指的就是那些有着自己的特征和故事的明星,在拍摄他们的同时,让他们像对待朋友一样对我们敞开自己的心扉,这或许就是我们的初衷吧。

  请倪妮来当首期《星速客Shoot》的代表人物,其实是早有预谋的行为,我们看过她的许多采访,知道她骨子里就是个“宅女”,就想着何不试着让她“宅”起来和我们聊聊呢?

  在拍摄当日,她出现的时候,满脸的疲倦就连精致的妆容都掩饰不住。“不好意思,我今天发烧了”,倪妮的嗓音几乎沙哑到不能发声,原来她在录制综艺节目时下了冷水,受凉烧到39度。这样的意外一度让我们十分担心,好在倪妮的一句“没关系,以质量为主”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首次的拍摄也紧锣密鼓地展开了。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病中的倪妮竟然放下了该有的防备,真的将拍摄场地当成了自己的家,她找到最舒服的姿势来完成我们的拍摄,仿佛正在享受一段“宅女”的时光。就在那天,我们看到了这个活泼的狮子座大女人难得一见的柔软面。就如同温顺的小猫一般,她的每一个动作都比平时缓慢了很多,但举手投足间却依旧风情万种。

  到了拍摄休息时间,看着倪妮慵懒地窝在沙发上,拿着那只粉色的写着“妮妮”两个字的少女风水壶喝水,我们的眼前忽然浮现出这样的画面:在难得的假期,她舒服地躺在自己家中,搂着娃娃看着电影,就这样美好而惬意地消磨掉一天。而此刻看着她,就连我们都被这平静的氛围所感染,纷纷卸下了心头的负担。而随着拍摄的继续进行,倪妮越来越进入状态,这只爱“宅”的“小猫”慢慢地对我们敞开了心扉,完全释放出了自己的天性。

  在紧张的拍摄结束后,倪妮已经出了一头虚汗,她无奈地撒起了娇:“我等会儿还要参加活动,怎么办”。随后她窝在大床上,陷在四个枕头里,调皮地说:“我马上就要睡着了”,天真乖巧的模样让我们都不禁微笑起来。这时我们才明白,对倪妮本人而言,“宅”是一种生活方式,但对工作繁忙的演员身份而言,“宅”却又变成了一种奢侈品......

   Q&A时间:

  新浪娱乐:宅在家里的时候通常穿什么?

  倪妮:就穿一个运动裤,一个大t恤。

  新浪娱乐:最喜欢自己家里的哪个空间?

  倪妮:客厅,因为客厅有投影,可以看电影玩游戏。躺床上看的话对颈椎不好,我的颈椎已经不好了。

  新浪娱乐:什么样的休息姿势让你最放松?

  倪妮:躺着。我累的时候你让我怎么躺都能睡得着,在汽车上躺着也能睡着,能躺在床上就最好了。

  新浪娱乐:宅起来的时候吃什么?会自己做饭吗?

  倪妮:一个人就会比较随便,自己做饭就比较少,会叫外卖,我对吃没有特别高的要求。我厨艺还行,我爸爸厨艺很好,所以我知道什么口味是好吃的,我一般做菜都会搜一些菜谱,调味靠自己,然后自己尝,做出来还可以。

  新浪娱乐:家中衣柜里什么样的单品最多?

  倪妮:牛仔服,我特别喜欢穿牛仔衣,觉得很率性,牛仔裤也挺多的,最近喜欢破洞裤。

  新浪娱乐:最近最爱的一本书与一部电影分别是什么?

  倪妮:刚把《小王子》看完。最近在录节目,也没怎么看电影,就抽空去看了《重返20岁》,我很喜欢。我很喜欢子姗,我觉得她很棒很会演戏,我们是老乡,《匆匆那年》我也请她看首映,她给我回馈。这次也是买票支持她,看完第一时间也给她回馈。

  新浪娱乐:你认为“宅”是一种生活方式吗?

  倪妮:是啊,我就是一个很宅的人,平时如果没什么工作的话,宅在家里的时间就会比较多。除非大家一起出去旅游,大家一年会有一次集体的假期。

  (责编/林旭 文字/杨晋亚 图片/夏祺 视频/陈植)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新浪娱乐倪妮星速客Sho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