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春晚最受欢迎节目 陆毅家获票最高

2015年02月21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儿萌图 贝儿萌图
陆毅一家 陆毅一家
陆毅一家后台照 陆毅一家后台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某媒体组织的最受观众喜爱的羊年春晚节目投票中,陆毅一家以儿童歌曲《幸福家家有》荣登榜首。三人不仅成为春晚长腿担当,更以满格正能量被评为“幸福国民家庭”。

  一家三口压轴演出 《幸福家家有》传唱人气高

  羊年春晚陆毅一家零点之后登台演唱儿童歌曲《幸福家家有》,以温馨正能量获得众多观众喜爱。尤其是表现机灵可爱的贝儿更是成为当晚人气最旺的萌娃。这首歌由《爸爸去哪儿》的创作者叶圣涛专门为春晚量身打造,旋律简单,歌词朗朗上口,蕴含满满正能量,经由陆毅一家演唱之后迅速在网上传播,并有网友评论道:“每天循环听几十遍,感觉非常甜蜜”、“可以预见成为最新亲子金曲”等等。

  陆毅时隔12年再登春晚 被赞人生赢家

  2002年,陆毅曾登陆央视春晚,时隔12年,再登春晚舞台,陆毅左手娇妻右手爱女,向观众展现了什么叫幸福家庭,令网友称其是真正的人生赢家,不仅有事业更有美满家庭。一向以家人为首位的陆毅,在打拼事业的同时也十分注重照顾家庭,他与鲍蕾携手多年的美满爱情成为娱乐圈的佳话,而天真无邪的贝儿则以纯真俘获众多粉丝。因此一家三口此次亮相春晚舞台,不仅成为长腿担当,更被网友封为“幸福国民家庭”。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陆毅鲍蕾贝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