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晒母女同龄照似双胞胎 不愿女儿进娱圈

2015年02月20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S晒母女照 大S晒母女照
大S一家 大S一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微博](徐熙媛)和汪小菲[微博]结婚约3年,在2014年迎接女儿汪希玥(小玥儿)到来。而她自从当妈后,生活重心几乎全在女儿身上,近日还曝光了一张母女在年纪相仿的时期所拍摄的照片,不论容貌还是姿势都和宝贝几乎一模一样,让网友惊呼连连。

  大S初二(20日)这天,为了祝大家回娘家能开心平安,特地放送一张自己和小玥儿在差不多年龄时所拍的嫩照,除了身上穿的衣服不同外,母女同样坐在沙滩上,圆圆的脸蛋、清秀的五官,相似程度宛如複製贴上般同步率超高。许多网友看到照片后,除了惊讶母女俩宛如“跨时空双胞胎”外,还有人笑称她的基因实在太强大“根本生了一个自己啊!”

  不过,大S曾说不愿意让女儿继承衣钵进入娱乐圈发展,因为自己和妹妹小S[微博](徐熙娣)高中就出道,深知当艺人有多辛苦,所以不希望孩子将来走上和自己相同的路。她还透露,甚至已经开始和老公汪小菲一起,避免在宝贝面前提到“明星、艺人”等关键字眼,希望能别让爱女这麽早知道这个行业存在,夫妻俩并不求小玥儿长大后要多有成就,只希望“女儿平安健康长大就好”。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大S双胞胎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