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秀情人节礼物 甜蜜喊伊能静小疯子

2015年02月25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昊和伊能静姐弟恋感情非常稳定甜蜜 秦昊和伊能静姐弟恋感情非常稳定甜蜜
秦昊在微博上秀出伊能静送的情人节礼物 秦昊在微博上秀出伊能静送的情人节礼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演员秦昊2014年9月向大10岁的伊能静求婚成功,将在2015年3月举办婚礼,两人目前定居北京,专心筹备婚宴的大小细节。小俩口平时虽然非常忙碌,但不忘在网路上PO文放闪,他23日在微博上秀出女方送的情人节礼物,私底下称呼对方的昵称也跟着曝光。

  秦昊在微博上分享太宰治的长篇小说《人间失格》,并引用书里提到的话“懦夫,连幸福都害怕,碰到棉花也会受伤。”他表示这本书是未婚妻伊能静送的礼物,且甜蜜地称呼对方“小疯子”,大放闪光;同时也指出女方对他说:“我们不做幸福的懦夫,我们要勇敢。”言语之间透露出小俩口的爱情有多么坚定,不会轻易地让眼前的幸福溜走。

  事实上,伊能静和秦昊因合作电影相识、相恋1年多,2014年2月时甜蜜地牵着对方的手在柏林电影节公开恋情,7月在土耳其悄悄地接受男方的浪漫求婚,直到9月公开喜讯之后越爱越高调。而她先前表示确定在2015年3月和未婚夫完婚,并且会在两岸三地举办婚宴,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见证两人的爱情。 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秦昊甜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