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敷面膜变蝙蝠侠 产后恢复快美美哒

2015年02月25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蝙蝠侠”范范酒窝好可爱 “蝙蝠侠”范范酒窝好可爱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大年初七,春节假期结束,刚刚升级为妈妈的范范范玮琪[微博]不仅沉浸在喜获一双熊猫宝宝的喜悦里,而且也沉浸在各种带小孩的忙碌中,带着两小只对于妈妈而言可不是易事。昨日夜里范范忙里偷闲敷面膜保养,并晒出了她敷面膜的照片。照片中的范范产后恢复得非常快,依然很瘦很白很美。只是这黑色的眼部面膜一戴,范范立马变身女版的蝙蝠侠。

  范范也在微博笑道:“已经忘记上次敷面膜是什么时候了,每天又累又丑又肥又邋遢,趁着两只睡的正香赶快变下蝙蝠俠。”(jzb/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范范蝙蝠侠妈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