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托娅推新作 称要永远为草原而歌

2015年02月26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兰托娅 乌兰托娅

  新浪娱乐讯 近日,草原歌手乌拉托娅发行新歌《手捧奶酒敬亲人》,以浓厚的草原风情祝福祖国新一年繁荣昌盛。对于许多人来说,草原歌曲并不陌生,《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月儿弯弯照九州》等歌曲一直广为传唱。作为草原歌手,乌兰托娅演唱的《套马杆》、《新套马杆》、《爱从草原来》等歌曲同样堪称经典。

  《新套马杆》:延续《套马杆》的豪情

  《新套马杆》是乌兰托娅发行的第四张专辑。早在2010年,乌兰托娅演唱的《套马杆》让大江南北吹起一阵草原风。而这张《新套马杆》专辑则依旧饱含乌兰托娅的草原情怀,同名主打歌《新套马杆》更是有乌兰托娅独自创作,“延续了《套马杆》的豪情,是自己对音乐感悟的结晶,创造了新的感动与传奇。”此外,专辑中还收录《蒲公英的翅膀》、《火红的萨日郎》等十首歌曲,同样受到不少人们的喜欢。

  《天边的爱人》:献给所有支持我的人

  去年底,乌兰托娅发行第十张专辑《天边的爱人》,主打歌《天边的爱人》《阿色的草原》《草原祝酒歌》等同样具有非常浓郁的草原风情。谈及大草原,乌兰托娅表示这不仅仅是生她养她的地方,更是她音乐灵感的来源。

  因此,出道多年来,乌兰托娅始终将大草原放在心中,以音乐的形式让更多人感受草原的魅力。因此,对于专辑《天边的爱人》,乌兰托娅坦言这张专辑献给所有支持她的朋友,“是在歌迷的支持下,我才有勇气发行第10张专辑”,“我的专辑发行后,歌迷都会购买,这也是我和歌迷之间沟通的桥梁。”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乌兰托娅草原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