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准备面部手术 穿病号服乐观自拍

2015年02月26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岳云鹏穿病号服自拍 岳云鹏穿病号服自拍
岳云鹏脸部良性瘤 岳云鹏脸部良性瘤

  新浪娱乐讯  25日凌晨,相声演员岳云鹏微博发文表明自己近期将进行手术,五一前或暂别舞台。随后,在同一天岳云鹏再次更新微博,晒穿病号服的照片,照片中,岳云鹏耳朵下面明显鼓出一个包,而他还依然乐观的对镜自拍。

  2月25日21点38分,相声演员岳云鹏通过微博晒穿着病号服的照片,并称:“以前发自拍我都会刻意掩饰自己的小瘤,今天不掩饰了。我就问大家一句,哥穿病号服帅吗?”照片中,岳云鹏手拿相机对镜自拍,耳朵下面明显鼓出一个包,但依然露出那副幽怨的小表情,非常的逗趣。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早日康复,有网友称:“我们等你顺利做完手术,早日康复!赶紧回来接着说。”更有网友称:“帅啊!别紧张,手术没啥,睡一觉醒来就完事了。祝一切顺利!”据岳云鹏自曝,他脸上的瘤有三年了,一直没管过它,近年长的速度有些快,医生诊断是良性的,是腮腺出问题了,因为脸部的神经好多都在耳朵下面,术后有可能出现面瘫。(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岳云鹏手术面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