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看牙表情狰狞 网友调侃撞脸吴镇宇

2015年02月26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彦祖被调侃撞脸吴镇宇 吴彦祖被调侃撞脸吴镇宇
吴镇宇帅帅哒 吴镇宇帅帅哒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吴彦祖[微博]在微博更新了一张自拍,照片中吴彦祖带着墨镜,素颜出镜,还能看到脸上的胡渣。网友纷纷留言:“一眼看成吴镇宇”,“为什么有一种吴镇宇即视感”,“为什么配吴镇宇的图?”还有粉丝表示,“彦祖啊,大过年的,咱们分个手吧。”“阿祖,咱能发张特帅的吗?满足粉丝心愿。”

  有粉丝翻译了吴彦祖的原文:“好吧我要打破不自拍的规矩了,但这真心让人激动!你们都知道看牙的时候灯会直接照着眼睛,很刺眼的吧?我的牙医相出了一个绝妙的解决方法。他把纱布夹在墨镜中间,镜片就不会起雾了。而且他们家诊所天花板还装了电视。超级无敌贴心啊有没有。”(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吴彦祖撞脸吴镇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