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生子满月后出门 墨镜皮草显丰腴

2015年02月26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海璐产后满月 秦海璐产后满月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15点36分,于上月刚诞下男婴的秦海璐[微博]通过微博晒美照,并称:“满月!出门!溜达溜达!”

  照片中,秦海璐戴着帽子和墨镜现身,身穿白色皮草贵妇装,坐在车内,刚生完宝宝的她看起来皮肤光滑细腻,气色很好,非常的漂亮。此张美照爆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就有网友称赞道:“好美的妈咪!做妈妈以后更美了,皮肤好似豆腐。”而香港演员陶大宇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2011年,在合拍电视剧《独立纵队》时,秦海璐和总政话剧团演员王新军相识,2012年4月开始恋爱。2014年1月23日,两人结婚,2015年1月28日上午十点左右,秦海璐顺利通过剖腹产下一子,重达九斤。(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秦海璐满月生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