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冠英登《快本》 快乐家族遭遇最强对手

2015年03月06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彭冠英录制节目 彭冠英录制节目
彭冠英 彭冠英
彭冠英 彭冠英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人气男演员彭冠英将再次登上《快乐大本营》,与霍建华、朱亚文、黄轩组成“男神战队”迎战快乐家族。

  近年来,彭冠英在电视荧屏上塑造了多个令人过目难忘的角色,从《裸婚时代》中的初出茅庐的杜毅,到《小儿难养》里的吴迪,终于凭借《因为爱情》系列剧称霸荧屏,成为新一代“霸道总裁”最佳代言人。剧中的彭冠英或温柔霸道,或深情款款,而私下里水瓶座“不按常理出牌”的特质让彭冠英同样“霸气侧漏”,频频抛出冷场话题冻住全场,跳跃的思维连最擅长插科打诨的快乐家族都招架不住,在“快本”的舞台上大呼“遇到对手了!”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彭冠英快乐家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