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发致歉信:该我承担的 我必须承担

2015年03月12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邱启明致歉 邱启明致歉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晚,邱启明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当晚取保候审,而前来帮忙的聂远[微博]、高峰、何某三人因为殴打司机而被刑事拘留,高峰被查出吸毒。之后,邱启明在微博写道:“三个拒载司机和一个凌晨给儿子送礼物的父亲的故事,让兄弟们受累了,祈佑!”

  12日中午,邱启明在微博发表道歉信称:“我寝食难安。通过两天的闭门思过,认识到,该事件的是非曲直对我本人来说已经不重要了,错了,就要有代价……该我承担的,我必须承担。”邱启明还透露那位出租车司机如今受轻伤躺在医院,自己愿意承担医药费用和赔偿,并对司机和三位被拘留的兄弟道歉。(实习生江轩/文)

  全文如下:

  受伤司机,我的三位好兄弟:

  3.9日凌晨发生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的事情过去两天了,我寝食难安。通过两天的闭门思过,认识到,该事件的是非曲直对我本人来说已经不重要了,错了,就要有代价。我牵挂的是你们!我深深地感到痛心的是,无冤无仇,从未某过面的司机师傅,因与我的争执而受轻伤躺在医院。我深深地感到追悔莫及的是,重情重义的三位好兄弟,因此而遭受牵连,失去自由。在此,我郑重的对受伤司机师傅以及另外两位司机师傅道歉,请原谅因我而起的非我主观意愿的这个结果。我郑重的对受到牵连,失去自由的三位好兄弟表达我深深地歉意,难以言表。该我承担的,我必须承担。期待并祝福司机师傅早日康复,我愿意承担所有的医疗费用和赔偿,并将在您痊愈后登门道歉。期待并祝福我的三位好兄弟,早日平安归来,亲人们无比思念!

致歉人 邱启明

2015.3.12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邱启明高峰聂远打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