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威曝与妻因电影结缘 闪婚一年后生子

2015年03月12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威王晓宇夫妇 刘威王晓宇夫妇
刘威王晓宇夫妇接受采访 刘威王晓宇夫妇接受采访
刘威王晓宇满足现在生活 刘威王晓宇满足现在生活
刘威王晓宇初春写真 刘威王晓宇初春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威主演兼任艺术总监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正在热播,口碑与收视齐飞,颇受关注。刘威携妻子王晓宇接受了《ELLEMAN》的专访,坦言对现在的生活很满足,心境平和,也非常热爱自己的演艺事业。

  与妻子因电影结缘 闪婚一年后生子

  作为电影电视剧的化妆师,王晓宇很早就在片场认识了刘威,据刘威说,小宇没看上他。“男演员嘛,有点得瑟。”为了度过在片场难捱的等待时光,刘威常常会带上一个DVD机,挑选自己认为不错的电影,和演员一起观看。正是因为对电影的热爱,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九年前,刘威拍摄《雪花那个飘》时,在剧组又遇到了晓宇,从这个戏开始了较深的交往。2007年两人结婚,刘威觉得“和闪婚差不多”,两人在08年8月8日有了自己的儿子。他们在家喜欢一起看电影、听音乐、陪伴儿子,在安详平和的日常生活中,流淌着细碎的感动。刘威家里有整整一面墙的DVD,只要他想为某个角色找灵感,晓宇就可以马上从不同的电影里找出五个同类角色,然后把DVD整整齐齐的码在他面前。

  对妻子敬佩欣赏 拥有心灵的共鸣

  刘威对小宇有一种欣赏和敬佩,“她当然有着女人普遍的问题,但我常常觉得她挺了不起,我们在工作上有交集,有很多可以交流,而且她常常能触到事情的本质。”比如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晓宇认为,如果把人弄成这样,就看不到表演了,一个已经很漂亮的演员,再如此浓妆艳抹,就像给一个真实的人带上了艺妓的面具,看不到她的内心。前几日,晓宇和刘威一起去看钟爱的指挥家祖宾·梅塔的演出,当年老的指挥家转身向观众问好时,也许很多人看到的是祖宾的白发,晓宇回家后却对刘威说,“你看他转身那会儿多么令人感动,那么大年纪的人眼睛却像孩子一样纯净,没有谄媚,没有浊物。”

  刘威时常感念晓宇的话,他说,“用默契这个词来形容我和她在一起的状态,还是太一般了。”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刘威电影结缘闪婚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