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曝黄奕曾遭富商正房扇耳光 欲曝裸照

2015年03月15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毅清曝黄奕曾遭富商正房打耳光 黄毅清曝黄奕曾遭富商正房打耳光
黄毅清威胁曝裸照 黄毅清威胁曝裸照
黄奕 黄毅清 黄奕 黄毅清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15日)黄奕[微博]前夫黄毅清在微博爆料,称黄奕痴缠某香港富豪,还被富豪正房在香港街头的珠宝店门口怒扇耳光。后来,又不顾女儿与该富豪在香港同居,过年期间甚至还陪富豪从香港去新加坡豪赌。黄毅清还放话称:“再藏着孩子,我担心网上别人打算要上传某某明星的裸照视频之类的东西了~”

  近日,黄奕与黄毅清离婚后争夺女儿抚养权的官司即将开庭,黄毅清不断发微博细数黄奕“罪行”,出轨、撇下女儿不管、组织赴日亲子行骗钱等等,还晒出媒体报道黄奕在香港密会何姓富商的截图。

  黄毅清在微博写道:“好吧,暂时先把配不配做母亲这个问题放一边,那些水军支持者先来跟我理论理论关于一位母亲硬抢别人老公的案例吧?被人正房香港当街带着姐妹一起冲上去在珠宝店门口扇了两巴掌不会忘了吧?那可是在周刊爆料之后哦~可后来怎么又跟同一位同居香港不顾女儿了?过年一起从香港去新加坡陪着豪赌~是亲生的吗?”(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黄奕黄毅清富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