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与众女服务员合影 被调侃妇女之友

2015年03月15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崔永元与政协会议女服务员们合影 崔永元与政协会议女服务员们合影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今天凌晨,崔永元在微博转发一张他与六名女服务员在政协会议散场后的合影,并表示:“正找这张照片呢。”照片中,崔永元被女服务员们簇拥在中间,两只手臂都被勾住,笑容满面十分开心。

  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大会结束,崔永元被六名穿制服的神秘女子从会场大门口直接带走,面对广大人民群众,小崔强颜欢笑,像哭似的。”“小崔果然是妇女之友啊,不过这拍照姿势让我想起隔壁三胖!”“‘最高统帅’即视感。”“替没有挽到小崔手臂的喊冤!!!”(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崔永元政协女服务员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