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否认持600万股:只是重名不会炒股

2015年03月25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葛优 葛优

  新浪娱乐讯(辛佳/文) 近日有微博爆料称某公司昨日发布2014年年报,公司利润总额为1.42亿元。其中该公司的第八大股东是一位名叫葛优的自然人,其持股比例为0.99%,报告期末持股数量600万股。为此不少网友戏称葛优是低调的富豪。为此新浪娱乐致电葛优的经纪人,对方表示葛优不会炒股,这个人应该是跟葛优重名了。

  葛优的经纪人表示该则财经新闻里的葛优并非演员葛优。葛优老师并没有持有这个公司股票。而且葛优原则上是不做股票的,而且他也不会炒股。希望股民们不要误会。(辛佳/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葛优炒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