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深夜会友显富态 黑丝+小礼帽贵气足

2015年03月26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80db3142jw1eqixo1nfguj20b40gojum 80db3142jw1eqixo1nfguj20b40gojum

  新浪娱乐讯 一直想把“女强人”和“好妈妈”形象两手抓的李湘[微博],近日被拍到与朋友在咖啡厅门口喝咖啡聊天。当时天色已经很晚,她依旧在跟朋友聊天,看来照顾女儿的工作还是只能由萌爸王岳伦[微博]来做。

  一向以时尚达人著称的李湘,当天身穿一件花色大衣,手拎名牌包包,搭配经典黑丝和黑色高跟鞋,还戴着那顶出镜率很高的黑色小礼帽,一身搭配贵气十足。(tg/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李湘黑丝贵气富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