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疑现危机?刘翔与娇妻葛天5个月未见

2015年03月26日15:21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葛天 葛天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曲作杰) 昨日,刘翔和葛天爆出疑有婚姻危机。据悉,自去年9月两人结婚后,专注于训练的刘翔与妻子聚少离多,连情人节也是各过各的,两人目前已经5个月未见。

  婚后,刘翔为了能够保持每天训练,与葛天二人上海北京两地分居。有记者蹲守发现,葛天即使时光悠闲,也留守在北京,未到上海来探刘翔。而刘翔即使偶尔回京,也入住酒店。就在2月2日这一天,刘翔再度回京,就在记者以为五月未见的葛天一定会来接机的时候,刘翔却乘车直接来到了一家酒店。不仅如此,就连今年的情人节,刘翔也没有离开上海。

  令人起疑的还有刘翔最近新开微博,关注列表却没有葛天的身影,并且对葛天最近热映的大银幕处女秀《封门诡影》也是丝毫不提。而葛天有时间参加3月10日《封门诡影》的发布会,却没有时间去探刘翔实在令人不解。

  对婚变传闻,昨日晚些时候刘翔和葛天做出了回应,称两人感情很好,也见面但没被拍到。

  被问道为何刘翔没现身妻子葛天的新片发布会时,葛天方面表示:“刘翔不参加演艺圈的任何活动。”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刘翔葛天婚姻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