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躺枪涉毒 宣誓拒绝毒品:不服来验!

2015年03月31日2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演员张歆艺 演员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微博爆料称Z姓明星因在他人居住场所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此消息爆出后网友纷纷猜测Z姓明星到底是谁?而Z姓的演员张歆艺[微博]也躺枪。3月31日,张歆艺经纪人通过微博辟谣称“刚陪张歆艺结束一天的活动”,随后,张歆艺转发此微博,也否认吸毒,称从不碰不该碰的东西,欢迎随时来检验,并宣誓拒绝毒品。

  消息称Z姓明星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有网友猜测是张歆艺,称:“听说二姐张歆艺也躺枪了?二姐经纪人出来说两句?”3月31日,张歆艺经纪人通过微博辟谣,称:“这个Z姓明星可真是打击面甚广啊,刚陪张歆艺结束一天活动,现在这明星可真是一天不发微博都不行。”

  随后,在同一天的19点32分,张歆艺转发此微博,否认吸毒,称:“不要杞人忧天,本人从不碰不该碰的东西,欢迎随时来验。”随后,张歆艺再次更新微博,称“演员是很不易的职业,夜以继日辛勤付出投入心力脑力和体力,只为给观众带去不同的角色,嬉笑怒骂常被各种网络语言 中伤,但是身在娱乐圈被人娱乐是应该的,至少我有这样的心态。为了继续给大家带去好作品也平静接受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我会继续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我宣誓:拒绝毒品#不服来验#”。

  据悉,31日凌晨,有网友爆料Z姓明星凌晨1点左右因在他人居住场所吸毒被抓,警方共抓获6人。还称举报人是朝阳群众。由于警方并未正式通报,网友大多半信半疑,也有网友表示可能是愚人节的前奏玩笑罢了。(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吸毒明星z姓明星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