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子萱老公已出狱 曾放话要找陈赫算账

2015年04月02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赫与张子萱微博下评论 陈赫与张子萱微博下评论
杨一柳与陈赫前妻微博下评论 杨一柳与陈赫前妻微博下评论

  实习生岑益冬/文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在微博上曝出张子萱老公杨一柳出狱的消息。今年一月份,在曝出陈赫与张子萱双双出轨后,杨一柳曾放话说找陈赫算账,随后就有网曝称张子萱老公因打架被拘留,具体拘留时间未知。

  杨一柳与张子萱于2005年相识,两人相识9年,结婚4年。今年一月份全民星探曝出陈赫[微博]与张子萱双双出轨,张子萱表示正在与杨一柳处理离婚事宜。

  关于杨一柳出狱的消息发出后,“微博观光团”又出动了,分别去陈赫的微博留言:“杨一柳出来了!”又到张子萱的微博下说:“杨一柳出来了!”最后还不忘杨一柳和陈赫前妻的微博:“把陈赫办了吧!”“陈赫要挨打了!”(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张子萱张子萱老公张子萱陈赫杨一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