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不懂!郭德纲:我和范冰冰都穿的睡衣

2015年04月11日2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辛佳/文 郑福德 /摄影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由上汽MGGS名爵锐腾赞助的新浪娱乐15周年庆典在京举行。当天郭德纲[微博]获得了个人成就奖,领奖的同时郭德纲发表了一段精彩的获奖感言,正玩笑说着各种忙各种不来,因为听说有很多漂亮的女明星都来,所以才来的新浪15周年晚会。可巧正说到这时范冰冰[微博]就来到了现场,郭德纲连忙调侃:“你看范冰冰就来了,我就是冲着你来的。”

  随即郭德纲调侃范冰冰的穿着:“你怎么穿着个睡衣就来了。”李艾一旁搭腔:“那您这也是个睡袍呀。”郭德纲连忙摆手称:“不能这么说,这岂不是破案了。”

  最后郭德纲为了感谢新浪给大家送来了数百箱他的品牌面膜,他还调侃称:“我用的面膜都是大缸的,能把黄子佼[微博]整个都糊起来。”最后郭德纲特别高大上的表示要以一句英文来结束今天的感言,就在大家屏息等着郭老师秀高大上英文时,他来了句:bye-bye 就下台了……(辛佳/文 郑福德 /摄影)

文章关键词: 郭德纲范冰冰新浪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