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承认与胡蝶已结婚:我们都准备好了

2015年04月11日2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陆川与蝴蝶 陆川与蝴蝶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陆川[微博]微博承认与央视女主播胡蝶已婚,并晒出一张登记照:认识我太太的时候,正是我最艰难的时光。筹备和拍摄电影的这些日子里,从酷暑到寒冬,从北京郊区到塞外荒漠,不经意间回头都会看到她的身影和她的目光。这些温暖的记忆镌刻在心。婚姻是彼此的信任和承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随后胡蝶转发并表示:缘来如此。感谢祝福!

  4月10日下午,风行工作室曝出导演陆川已秘密结婚的消息,女方为央视《朝闻天下》主播胡蝶。该消息称,陆川与比自己小12岁的胡蝶已相恋一年,于3月26日秘密登记结婚。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陆川蝴蝶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