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队长SUHO吐露负担重 印度旅行后变轻松

2015年04月10日11:2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SUHO称当EXO队长负担重 印度旅行后变轻松 SUHO称当EXO队长负担重 印度旅行后变轻松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EXO队长SUHO袒露了作为队长的负担,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近日,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微博]、EXO成员SUHO、SHINee成员珉豪、CNBLUE[微博]成员宗泫、INFINITE成员圣圭一同出演了KBS电视台新综艺节目《扑通扑通印度》并一同前往印度旅游。在9日晚进行的预告直播脱口秀中,SHINee珉豪将EXO队长SUHO选为旅行之后改变最大的成员。

  珉豪表示“EXO活动的时候,SUHO哥总是有特有的队长表情。在待机室走动或是问候的时候,总是摆着一副队长表情。”说完还亲自示范了SUHO的队长表情,引起笑声一片。他还说“但是旅行回来之后,感觉好像变自然一点了。夸张的表情也变自在了。”

  对此,SUHO表示“作为队长肩上担子很重,所以总觉得要眼睛使劲才能撑住。但是去印度我变成了老小,大家都很疼我,跟着哥哥们很自在。圣圭哥和宗泫都很带着我”,表达了感谢之情。

  此外,由Super Junior成员圭贤、SHINee成员珉豪、CNBLUE成员李宗泫[微博]、INFINITE成员金圣圭、EXO成员SUHO出演的《扑通扑通印度》将于今晚(10日晚)首播。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DaumTV/截图

文章关键词: SuperJuniorSHINeeEXOSUH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