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群访:15年前我才3岁 怀念高中生活

2015年04月11日2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小楠/文 王远宏/摄影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由上汽MGGS名爵锐腾赞助的新浪娱乐15周年庆典在京举行。李宇春在接受群访时透露,最近正在准备演唱会。被问到15年前在做什么,春春顽皮地说道:“15年前?那时候我才3岁吧(笑)”。

  春春说,自己刚才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我当时应该是16岁,刚刚念高一,当时面临的是一个分文理科的阶段,那个时候最大的烦恼是学习上面,还有每天不要迟到之类的。那个时候觉得读书是非常大的事情了,但是现在想起来那个时候生活非常美好,很怀念。”(胡小楠/文 王远宏/摄影)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新浪娱乐高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