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夫妇录制《为她而战》自曝开心家事

2015年04月13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浩民与妻子 陈浩民与妻子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陈浩民[微博]与妻子蒋莉萨受邀到江苏卫视[微博]参与《为她而战》第二期录制。两人作为新任夫妻档加入,身为湖南女婿的陈浩民,现场畅聊关于湖南的话题。老婆蒋丽莎透露,两人有空就会开车出去兜风,并说,“都是老公带路,他现在是长沙通,非常熟悉朋友来他可以去当导游,带大家到处去了。”

  陈浩民被称是“戏剧天王”,主演的电视剧几乎部部傲视荧屏,他塑造的段誉、孙悟空、济公等经典形象让人难忘。妻子蒋丽莎是一名设计师,曾作为湖 南新丝路模特大赛季军。两人结婚近四年,互动依旧是如胶似漆,这男帅女美的组合走到哪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许多节目中更被封为“最美夫妻档”,两人加上 三个可爱的孩子,幸福画面常羡煞旁人,并是希望成为家庭组合的代表。

  陈浩民常说,自己最宝贵的就是家人,非常感谢老婆在他拍戏忙碌时,辛苦的照顾孩子,更为了想一家人在一起,常常带着孩子一起陪伴他在各地拍戏,所以他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给他们幸福,而现在的自己,同样也是一个知足又幸福的人。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陈浩民夫妇湖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