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与好友烧烤踏青 戒毒后生活健康惬意

2015年04月20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虎与好友踏青生活惬意 高虎与好友踏青生活惬意
高虎与好友野外烧烤 高虎与好友野外烧烤

  新浪娱乐讯 昨天(4月19日)晚上,演员高虎[微博]在微博上贴出与好友相聚在郊外,自助烧烤、放风筝的照片,网友感叹绿荫、蓝天、白云、清风,这样的生活“太惬意了”。

  2014年8月,高虎因涉嫌吸食大麻被刑拘,一度成为热点话题。而在日前,涉毒后首次露面的高虎也表示自己暂时不会再当演员,要转做幕后投资。

  此次,高虎晒出自己踏青的照片,也引来网友们的鼓励。“这种惬意舒适的生活又是另一种美,虎哥,加油!”“健康生活,爱自己,爱他人,希望以后还可以继续演好戏。”“好悠闲的生活啊,加油!”(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高虎戒毒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