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道歉 不慎点赞郭碧婷出柜微博

2015年04月27日15:1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近日,“国民校草”李易峰出席某绿茶品牌活动,与数千位粉丝共同完成了5公里的“绿动健康走”,还亲自端茶给粉丝喝,这福利……看到男神走路走得香汗淋漓,大展湿身诱惑,一众少女当然萌到花痴乱颤!记者朋友安排了许多敏感话题来拷问李易峰,比如早阵子的郭碧婷出柜传闻啊、娱圈小鲜肉的争风吃醋啊,男神请接招!

  手滑点赞了,向碧婷道歉!

  日前引发微博热议的“郭碧婷疑似出柜”事件,李易峰是其中一位点赞的圈中艺人,更让传闻甚嚣尘上。后来郭碧婷方面澄清此乃不实传闻,李易峰也在现场致歉。对于给对方带来的困扰与不良影响,李易峰连道了三句“对不起”,称一切只因“手滑”:“当时的感觉就像握了一条鱼,鱼很滑,眼看着从手中滑过去,就是来不及阻止。后来花了十秒钟找取消(的按钮),自己也慌了。”

  虽然手滑事件已成过去式,但外间仍然好奇李易峰看到郭碧婷这一传闻时的真实反应。李易峰坦言:“我妈当时就在我旁边,我说完了完了,我妈就说怎么完了,我说快快快删了!”

  辣么多鲜肉,前辈肿么办?

  吴亦凡、鹿晗、杨洋、欧豪等小鲜肉抢滩娱乐圈,鲜肉界的“前辈”李易峰有压力不?男神的回应显然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这个市场这么大,一个人肯定吃不下整块蛋糕,那就大家一起分。大家更团结,让整个娱乐圈更欣欣向荣。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我希望所谓的小鲜肉也好,或是前辈也好,我们都在为这个娱乐事业去奋斗着。我觉得在每个人心中,比较是难免的,但其实在我的心目中,是没有竞争者啦,大家都差不多,都很努力。”

  男神妙问妙答

  Q:你自恋吗?

  李易峰:我应该算是自恋的人吧,我再说不是的话,就有点不好意思了。因为我也追星啊!(追什么星?)追李易峰啊!

  Q:为什么你很少扮丑啊?

  李易峰:有没有比较了解我的媒体记者在?告诉他《国色生香》怎么样?我觉得那个角色算(扮丑),因为有我男扮女装啊。最近我看到偶像刘德华的采访,媒体说他最近都是演很帅的角色,但以前不让他演,现在又可以演了。我觉得我不应该在这个时期强求自己,不一定要去扮丑、扮奇葩,演一些跟自己相差很大的戏,作为演技方面的挑战。把目前接到的角色演好,得到大家的认可,说我“演得不错”,或者觉得李易峰“有新的东西”,那就是有意义的。

  Q:你现在就是霸占荧屏嘛,就不怕大家审美疲劳?

  李易峰:我觉得不够,今年应该还可以再拍一些好的作品。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微博道歉鲜肉出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