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律师:解约生效 李少红诉杨洋无厘头

2015年04月27日0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蒋梦婕

  聆君/文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曾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林黛玉的蒋梦婕[微博]宣告与李少红[微博]的荣信达公司解除经纪合约,成为近期继杨洋[微博]后又一位出走荣信达的艺人。蒋梦婕称自己其实很早就有了解约的想法,因为公司不仅经营艺人态度强硬,接戏不考虑演员意愿,并且对影射多年的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潜规则事件”也没有做出有效澄清。新浪娱乐独家连线蒋梦婕委托的律师团队,对方表示解约已经生效,只不过要通过仲裁确认解约事实而已。荣信达方面应该也已经收到通知,但目前还没有对仲裁进行答辩。

  律师解答:解约已生效,李少红状告欢瑞无厘头

  蒋梦婕提出解约之前,曾属于荣信达旗下的艺人杨洋也已宣告解约,宝黛纷纷出走,再加上早已离去的周迅、陈坤[微博]、杨幂[微博]、唐一菲、张檬[微博]、徐垚、马小灿、李艳、何琳[微博]、贾妮[微博]、沈畅[微博]、江铠同[微博],荣信达真仿若“食尽鸟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不过解约似乎并非一帆风顺,此前杨洋解约一事便生出颇多波折,李少红近期还在状告欢瑞违规使用自己公司艺人,如此看来,蒋梦婕的解约,是否能顺利进行?新浪娱乐为此独家连线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的王军律师,他称蒋梦婕的合同与杨洋是一模一样的,根据仲裁表明,蒋梦婕的经纪约在律师函送达荣信达之时就已经解除,只不过要通过仲裁确认解约事实而已。荣信达方面应该也已经收到通知,但目前还没有对仲裁进行答辩。

  至于杨洋的经纪约,同时任其代理律师的王军称在仲裁生效后杨洋就已经与荣信达解除合约,“李少红提起诉讼是在裁决做出来之前,但仲裁生效后她没却有撤诉,我们也觉得这样很是无厘头”。(聆君/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蒋梦婕荣信达李少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