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郑爽胡彦斌同住酒店?男方经纪人不回应

2015年04月28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恺胡彦斌被曝同时间入住同一酒店 郑恺胡彦斌被曝同时间入住同一酒店
网曝两人春节期间在新加坡被拍 网曝两人春节期间在新加坡被拍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微博大号爆出胡彦斌[微博]和郑爽正在交往的消息。4月28日上午,新浪娱乐联系到胡彦斌经纪人陈炯,对方表示看到网上的爆料,很不舒服,他希望胡彦斌呈现出的形象是健康的。具体也不会去回应。

  微博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先是曝光了胡彦斌和郑爽疑似在今年2月同游新加坡的模糊机场照,照片上无法辨认出郑爽。4月28日上午,该大号又放大招,曝光了去年11月郑爽和胡彦斌在同一天入住同一家酒店的疑似证据。

  新浪娱乐联系到胡彦斌的经纪人陈炯求证这单绯闻,他表示:“胡老师的身份是我的老板,工作上是老板,所以这种事情我不会过问。但我们一起工作十几年了,是工作伙伴也是好朋友,希望他呈现出的形象是健康的,所以我看到网上的爆料,我觉得是不舒服的”。当被追问“不舒服”是否意味着这单恋情是假的时,陈炯并未做出否认:“这就是我的态度,但具体我也不会去回应”。

  (京雅/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郑爽胡彦斌郑爽胡彦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