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黑戚薇下巴短 贴面自拍单身狗被虐

2015年04月28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戚薇李承铉贴面自拍狂虐单身狗 戚薇李承铉贴面自拍狂虐单身狗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28日)中午,戚薇[微博]贴出一张与老公李承铉[微博]的合影,照片中,两人甜蜜贴头,李承铉笑呵呵的露出两排牙,用左手捏着戚薇的下巴,而7哥则一脸萌态,眼睛里满是娇嗔。

  虽然说着“有人嫌弃我下巴短”,但这傲娇的恩爱口吻大家可都能听出来呀。戚薇给自己贴上“一孕傻三年”的标签,而这位结婚生子当CEO的7哥早就是人生赢家啦。

  网友们纷纷前来调侃,“短下巴女神,7哥!”“整天晒幸福真的好么?”“你倒是让我咬你啊!你老公不带生气的!”“让我们这种双下巴怎么办?”“下巴在哪儿,还真没看到!”“敢嫌弃你下巴短?那你立马嫌弃他发际线高!”“虐狗狂人即将启动疯狗模式。”(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李承铉戚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