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星厨逆袭 为儿子学做蛋炒饭成功晋级

2015年04月30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等待导师宣布结果紧张的刘芸 等待导师宣布结果紧张的刘芸

  新浪娱乐讯 每周三22:00播出的《星厨驾到—第2季》昨天迎来了第4期的播出,也上演了最残酷的淘汰赛——有两位星厨离开了“星厨房”。而被大家认为是星厨中“最弱”的甜心仙妻刘芸[微博]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却出乎大家意料,以一道被老师点评还不错的黄金蛋炒饭成功逆袭,顺利进入下一场的比赛。

  29日晚的星厨比赛可谓激烈,一共进行了3轮的比赛。刘芸在第一场“炒年糕”的比拼中更被雪姨王琳[微博]调侃因为是“最弱的”所以才要选为同组竞赛的选手,贺军翔[微博]也表示不愿意和刘芸同组,觉得两人做饭水准不是一个等级。刘芸在宁波炒年糕被导师评价水分太多,调味有点可惜的惜败后,在第二轮比赛中以一道“湖北炸糍粑”赢得了30位学生评委的爱,以总排名第4名的成绩顺利晋级第三轮比赛。

  当导师公布第三轮的比赛是“黄金蛋炒饭”的时候,刘芸表示自己4岁的儿子最爱吃蛋炒饭,所以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会好回去做给儿子吃。也许真的是用心的母亲运气不会太差,在短短二十分钟的时间里,刘芸成功的做出了一道色、香、味皆不错的黄金蛋炒饭,以第2名的成绩成功逆袭晋级。相信回家吃到妈妈这道蛋炒饭的Jagger也一定是非常开心的,让我们一起期待“甜心仙妻”刘芸下一期的精彩表现。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芸蛋炒饭晋级比赛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