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乳不见!TVB《武媚娘》加遮羞布

2015年04月29日20:1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范冰冰版《武媚娘传奇》自26日起在TVB夜晚9点半时段播出,获得相当高的收视率,如同早前所传,美女们胸部都用特效加布,添上了“小背心”,“波涛胸涌”一秒变成“波如平镜”。



加布料版PK爆乳版

  众所周知,《武媚娘传奇》在内地播出时,因一众宫女大露大乳沟惹来观众向广电局投诉,最终面临停播命运,复播后却要将敏感镜头全部删掉以大头版本续播。而TVB以巨资买入,更破天荒连续星期一至日连续晚上9时30分黄金时段播放,而制作团队对大胸及乳沟镜头重新进行剪辑,并专程找来专业团队为范冰冰、周海媚及张钧甯等女星胸部加工“封胸”,上至衣服颜色、下至绣花图案全部进行了处理,可谓良苦用心。












  TVB加布料版



 





 芒果台爆乳版




 大头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武媚娘 范冰冰 TVB 特效 布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