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韩雪测颜龄逆生长 冻龄卖萌变少女

2015年05月08日0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雪测颜龄 韩雪测颜龄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款测颜龄软件火爆网络。正在横店忙着拍戏的韩雪[微博],也不忘紧跟潮流玩起测颜龄软件,照片中的她或是莞尔一笑,或是嘟嘴卖萌,结果测出的照片平均年龄只有22岁。她本人在微博晒出颜龄照的同时并用英文写道: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tell me whether it is true.并配上偷笑表情。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跟着调侃道:“一点都不准,你明明只有18岁好吗?”“我记得你去年刚过完16岁生日啊!”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韩雪卖萌逆生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