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遭“踢馆”郑恺变身舞王震撼全场

2015年05月08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晚21:10《跑男》第二季继续火热开跑,本期节目将迎来一批“小鲜肉”踢馆,而跑男团将与其展开一场力量对决。“跑男团”面对年轻的“鲜肉团”踢馆能不能继续领先也成了网友关注的话题。而今晚“小猎豹”郑恺[微博]在节目中化身舞王,从头到尾不停跳舞,酷炫的舞姿也不禁使小鲜肉们震撼不已。

  本期节目中,五位小鲜肉将与baby一起组成“鲜肉团”,而众兄弟们则联合起来组成了“跑男团”,与“鲜肉团”上演一场精彩的力量对决。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众兄弟们穿越回上世纪80年代出场,身穿喇叭裤和花衬衫,与小鲜肉们的年轻范儿形成鲜明对比,而郑恺更是摇身一变化身“霹雳舞王”震撼出场,随着音乐热舞不断,带动起了全场的气氛。

  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拔河、水上PK,无一不展现了两队力量上的大对决。而比赛中,“小猎豹”郑恺更是力量附体,与“小鲜肉”们展开了力量大厮杀,让网友不禁感叹道,“为了众兄弟们第一次合体战斗,郑恺也是拼了”。而在最后的撕名牌环节,郑恺更是奋力出击,与小鲜肉们展开了肉搏大战。此次“跑男团”究竟能不能在与“鲜肉组”的对决中取得胜利?“小猎豹”郑恺继上周“模仿帝”之后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震撼场面?今晚21:10,敬请期待!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郑恺舞王跑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