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妹妹会走啦!邓超感叹时间愁女儿对象

2015年05月17日23: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花妹妹会走路啦 小花妹妹会走路啦

  新浪娱乐讯 邓超和娘娘的女儿已经一岁啦!5月17日,邓超通过微博晒出一段小花妹妹会走路的视频,视频中,小花妹妹一步一步蹒跚向前,非常的温馨可爱。随后,逗比属性不改的邓超自己抢沙发,担心女儿以爸爸的标准以后很难找到男友,遭到网友的打趣。

  5月17日18点27分,邓超通过微博上传女儿小花妹妹走路的视频,感叹道:“小花妹妹会走了,时间好快!”并一连作出大哭的表情。视频中,小花扎着冲天小编,白色斑点上衣,一步一步蹒跚走向前,非常的可爱,画面温馨。

  而邓超仍不忘逗比本性,随即自己抢沙发,先是发愁她谈男朋友,“她谈男友怎么办?”接着又担心的称:“以爸爸的标准很担心她找不到男友。”此微博惹得网友纷纷留言打趣调侃,其中有网友称:“主要是想快点学会走路远离疯癫的爸爸。”也有网友称:“也就意味着你被赶出家门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更有网友称:“小花妹妹都会走了,你怎么还没长大?”(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邓超女儿小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