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又自恋:小花妹妹和孙俪争夺我白热化

2015年04月20日23: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花妹妹的背影 小花妹妹的背影

  新浪娱乐讯  邓超[微博]和孙俪不仅恩爱有加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同样邓超的逗比也停不下来,除了在微博上发图“黑”孙俪和自黑,更是连两个孩子都不放过。4月20日,邓超自恋“症状”再度加深!他在微博上称孙俪和小花为了争夺他已进入了白热化。此微博一出,众网友纷纷留言称已看不下去。

  4月20日21点15分,邓超通过微博自恋,称:“小花妹妹和小花妹妹她妈对我爱的争夺已进入白热化的程度,她们是母女啊,而且对我的占有欲太强,我该怎么办?!”

  此微博曝出后,众微博网友均表示不信,纷纷跟帖并留言调侃,其中就有网友称:“应该是对你的嫌弃已经进去白热化阶段吧?”也有网友称:“男神!快醒醒!他们都是等哥的!”更有网友称:“今天又没吃药吧,你真的想多了!”(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邓超孙俪小花妹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