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冯绍峰倪妮三年情断 经纪人未回应

2015年05月17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绍峰倪妮资料图 冯绍峰倪妮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有媒体爆料冯绍峰[微博]与倪妮[微博]这对娱乐圈的模范情侣已经情断,分手时间则在情人节前后。情人节之后两人也曾试图去好好维系这段感情,但还是没有成功。最终两人决定分手做回朋友。为此新浪娱乐致电冯绍峰经纪人,对方挂断了电话,并且也未有回复短信。

  据该报道爆料,今年2月份情人节第二天的时候,冯绍峰曾在朋友圈写下一段话,随后秒删:“本命年关是难过,三年了,还好谁都不怨谁,谁也不恼谁,留下的感受当收藏吧。”而最近两人都向好友传达了自己已经恢复单身的意思。两人分手后,冯绍峰还搬离了他和倪妮的爱巢。两人曾经是娱乐圈中的模范情侣,偶尔也会在微博上秀恩爱,但是最近几个月来两人之间都没有什么互动。

  为此新浪娱乐致电了冯绍峰的经纪人梁女士,对方挂断了电话。并且也未有回复短信。冯绍峰和倪妮曾经共用一位执行经纪人,如今分手,不知工作人员上是否也做出了一些调整。(辛佳/文)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冯绍峰倪妮分手倪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