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天天向上秀一字马 与袁弘隔空同台

2015年05月29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歆艺一字马 张歆艺一字马
张歆艺“加盟”天天兄弟 张歆艺“加盟”天天兄弟
BejM-cpkqeaz6038279 BejM-cpkqeaz6038279

  新浪娱乐讯 29日晚,张歆艺做客的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播,本期主题为“舞力全开第二季”,延续了此前的男团斗舞,此次请到的是中美两个著名女子舞蹈天团。张歆艺作为全场唯一的明星嘉宾,不仅在节目中展现了惊人的舞蹈功力,一字马水蛇腰完全无压力,还做了一回代班女主持,与天天兄弟的配合浑然一体,极具综艺精神。

  舞出正能量!张歆艺舞蹈首秀惊现一字马

  很多人知道张歆艺,是从那个敢爱敢恨的林夏、爽朗率真的韩文静开始的,这些本色出演的形象让大家记住了“二姐”,却不知其实她曾是深圳歌舞团专业舞蹈演员,从小就是学舞出身,曾因漂亮、个子高还成为了团里的领舞。此次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就是以舞者的身份来的。

  节目中,张歆艺大方分享着自己曾经学舞的经历,还把各名族舞蹈串起来展示。当天穿着白色长裙的二姐跳起舞来也是仙味十足,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还完成了一字马这种高难度动作,令全场人震惊。

  逗比活段子!张歆艺翻白眼自黑求“钻圈”

  一直走逗比风格的张歆艺到哪都能将自己的段子发挥的游刃有余。据悉在此次节目中,因为田源的缺席,二姐也挑起了代班主持的大梁,在录制时现场不少观众就反应:二姐和天天兄弟太搭,求常驻!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她这次也把天天兄弟玩坏了,此前在微博上大晒的白眼神功也被搬上舞台,引发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翻白眼大战”。作为《天天向上》死忠粉的她曾在微博公开大赞过一个跳傣族舞的男生,此次不仅现场学到了傣族舞的精髓,更圆了一直想要“衣服钻圈”的心愿,什么是“衣服钻圈”,让二姐在用生命讲段子告知答案!

  承包芒果台!张歆艺袁弘隔空同台

  近日张歆艺袁弘这对娱乐圈新晋cp的曝光虐死了一群单身狗。二人忙着秀恩爱之余,也巧合般的将同时出现在今晚的湖南卫视。张歆艺《天天向上》后无缝接档的是袁弘的《真人男子汉》,欲知二人如何隔空秀恩爱,敬请锁定今晚8:20湖南卫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天天向上一字马袁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