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认爱 赵薇杨幂跑男家族送祝福

2015年05月29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李晨甜蜜承认恋情 范冰冰李晨甜蜜承认恋情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李晨[微博]与范冰冰[微博]承认已经在一起,圈内好友们也纷纷发微博表示祝福。

  陈赫[微博]、杜淳[微博]微博模仿二人的留言“我们”说了一句“你们”;赵薇[微博]则转发后评论“你们好”;孙海英[微博]则是截取了圣经的一段话来祝福二人:“‘ 你们作妻子的,当顺服自己的丈夫,这在主里面是相宜的。你们作丈夫的,要爱妻子,不可苦待她们。’《圣经》歌罗西书。”;杨幂[微博]发微博“恭喜恭喜,三年抱俩走起来。”恭喜二人;于正[微博]联想到了昨天黄晓明[微博]的喜事:“昨天刚祝福完一对,今天又来一对,郎才女貌,佳偶天成,等吃喜糖!”

  而马苏[微博]在恭喜二人的同时也趁机也秀了一下恩爱:“我开过光的嘴还是很准的!好事连连,祝福晨哥!杜淳不让我瞎说话,那么我先说到这吧…祝福祝福,强力祝福!” 李维嘉[微博]、戚薇[微博]、包贝尔[微博]、陆川[微博]、张钧甯[微博]、王宝强[微博]、景甜[微博]、伊能静、郭晓东、唐嫣、谢娜也发微博对二人表示祝福。(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范冰冰李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