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大不同!张馨予醋味浓 李治廷送祝福

2015年05月30日08: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治廷 李治廷
张馨予(右)的旧爱正是与范冰冰热恋中的李晨。 张馨予(右)的旧爱正是与范冰冰热恋中的李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范冰冰[微博]履行承诺在微博公开“晨冰恋”,大批圈中好友力支持以及送祝福,然而李晨[微博]旧爱张馨予[微博]似乎觉得不是味儿,在微博写下醋意十分浓的留言:“最后一条关于你的微博: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三年,时光荏苒。不管外界怎么看。你要幸福!木子曰辰。”网友认为“木子日辰”就是李晨,并质疑张馨予有心赠兴。

  反而曾与范冰冰传绯闻的李治廷[微博]大方得多,祝“旧爱”永远幸福:“希望你永远幸福,开心!”(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李治廷旧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