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与现任!范冰冰张馨予互相取关

2015年05月31日09: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 范冰冰
张馨予 张馨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花旦范冰冰[微博]和男友李晨[微博]前天(5月29日)突然于微博“放闪”公布恋情不久,李晨旧爱、内地女星张馨予[微博]语带双关回应,点名前男友“木子日辰”李晨,虽然祝对方要幸福,但说:“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可见醋意十分浓。虽然李晨新欢范冰冰和旧爱张馨予去年于古装剧《武则天》合作时感情要好,还搭肩胸贴胸合照上载微博,但昨天(5月30日)发现张馨予已将昔日合照删除,而且有网友指两人还互相取消微博关注。

  疑似去西藏度蜜月

  “晨冰”公开恋情掀起热议,有指“晨冰”早已到谈婚论嫁阶段,有网友透露早前于京郊看见“晨冰”看楼买别墅,指第一次是“晨冰”单独出现,之后几次还带同双方家人出现,有声称做别墅装修设计的网友表示接到一单生意,是为范冰冰的大别墅做装修,未知别墅是否作为“晨冰”新爱巢。另外,有指“晨冰”正在拜托当局在西藏办理边访证,估计他们有机会到西藏度蜜月。

  近日网上除了流传范冰冰是要兑现和内地型男黄晓明[微博]“你结婚我就公布恋情”的承诺才公开恋情,也有网友发掘两人相恋的蛛丝马迹,发现一组李晨和范冰冰的家庭聚会照,两人更分别与同一女孩合照。而今年一月两人曾经一同现身烟台莱山机场,疑似见家长,足见“晨冰”关系非浅。(颖颖)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张馨予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