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回应耍酒疯称问心无愧:清楚自己酒量

2015年06月08日0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桌上酒瓶很显眼 桌上酒瓶很显眼
金星退场以示不满 金星退场以示不满
乐嘉最后狂飙粗口痛骂导师 乐嘉最后狂飙粗口痛骂导师
乐嘉微博截图(图中时间为澳洲时间,北京时间应为6月7日晚23时左右) 乐嘉微博截图(图中时间为澳洲时间,北京时间应为6月7日晚23时左右)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晚上北京时间11点多(截图上为澳洲时间),乐嘉发布一条微博自称“问心无愧”,至于媒体上说自己发酒疯一事,他表示清楚自己有多少酒量。而随后,乐嘉秒删这条微博。

  在昨晚的《超级演说家》节目录制过程中,乐嘉为鼓励残疾人选手崔万志大胆演讲,现场示范喝酒壮胆,但实际上崔万志并不会饮酒。乐嘉一边狂饮酒一边使劲抡酒瓶,引发现场鲁豫和金星的不满。而两人不满的言论又导致醉意越来越浓的乐嘉开始不断爆粗口,跺脚大吼,致使金星、窦文涛离开录制现场,节目录制也一再中断。

  而对于自己的行为,乐嘉首先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没有发酒疯,自己的酒量他很清楚。其次,乐嘉希望崔万志的儿子为他的父亲自豪,并且希望在这个社会,“成为一个好人比成为一个成功的人要重要的多”会被更多人理解和接纳。

  而随后乐嘉秒删微博不知是否是坐实了乐嘉酒后吐狂言发酒疯一事。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知无法预料后果的情况下灌自己两瓶白的进去这是真性情?”“无礼粗俗不叫个性。”“抛开他撒酒疯的行为不讨论,话说的挺好呀。”(实习生璇子/文)

文章关键词: 乐嘉问心无愧《超级演说家》酒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