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姐姐否认弟弟出轨斥谣言:他们很好

2015年06月18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孙俪夫妇 邓超孙俪夫妇

  新浪娱乐讯 关于最近疯传的“跑男出轨事件”,邓超[微博]的姐姐6月18日一早在微博回应不是邓超,相信邓超的人品。

  她先是发了条“你信吗?我不信!谣言止于智者!!!”接下来又转发并评论:“又看到这类新闻,本想一笑了之,只因爱他的你们,所以还是申明一下,你们放心,超的人品在那,他没事,他和丽(孙俪)很好。”

  关于某跑男出轨的传闻在微博上疯传,随后有爆料更是直指邓超。孙俪和俞白眉[微博]都表示谣言不实,孙俪妈妈还发了一条微博澄清:“我们邓超是绝对不会出轨的,谢谢喜欢邓超的亲们,让你们担心了,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太多要事情的人了,反正他俩3个月内肯定会被人黑一次的,不是出轨就是离婚,我们家人都已习惯了,听到这种消息我们也很无奈只能一笑了之。谢谢喜欢他俩的粉丝 叩谢。”

  为邓超姐姐微博的评论中,网友们对邓超也是力挺的居多:“我们相信超!”“姐姐,我们坚决不信,因为我们相信超哥的人品,超哥永远不会。”“姐,俺不信邓超俺信你。”(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邓超姐姐出轨孙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