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微博互动烟雾弹 新剧疑搭小鲜肉

2015年06月19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写真照 李小冉写真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小冉与编剧海飞的一条互动微博引发网友热议和猜测。“有一个人,在十岁的时候开始学习舞蹈。有一个人,在距今十年前出演了《别了温哥华》。接着是《来不及说我爱你》《大丈夫》《毕业歌》。她说,记住,你的代号是023。她是对陈深说的。她叫李小冉。”还在大家云里雾里之际,李小冉转发并默契互动:“哈哈海飞老师的意思我懂了,那我的代号就是022呗。”

  此前编剧海飞曾在微博中透露:“海飞编剧作品《麻雀》即将起飞,他是陈深,也是李易峰。”消息一出,网友激动不已,大呼期待男神新戏的同时,也在揣测女主角究竟花落谁家。《麻雀》是由国家一级编剧海飞同名谍战小说改编成的一部阐述信仰和使命的电视剧。目前已有网曝阵容新鲜出炉,李易峰和张鲁一被曝或将参演。此番,李小冉一条微博似乎向大家发出了烟雾弹,有望牵手李易峰演绎年代谍战剧。

  据悉,李小冉的一部新的年代谍战剧《毕业歌》将在今年暑假呈现荧屏。该剧由严歌苓编剧,曹盾导演执导,李小冉、王耀庆、付辛博领衔主演。谍战的惊心动魄,卧底们的精彩过招,女神的双重身份,乱世情缘的恩怨纠葛……有网友大呼:“年代剧女神”,终于等到你!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微博烟雾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