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结婚11周年 告白妻女愿做机器猫

2015年06月26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沈阳晒老婆照片 小沈阳晒老婆照片
小沈阳和妻子表演二人转 小沈阳和妻子表演二人转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小沈阳[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妻子沈春阳与机器猫的照片,纪念与春阳结婚11周年。

  照片中,春阳一脸甜蜜的笑容,看的出来这对携手11年风风雨雨的夫妻,家庭生活幸福而温馨。小沈阳还发文表白与自己结发已逾十年的妻子,“今天是我和这位小娘子的,结婚大喜之日的第11个年头,虽然赶了一小天的大灰机,但感觉很幸福,谢谢老婆的陪伴我不是机器猫但我会像机器猫一样的来保护你和我的小情人!得了晚上小烧烤小红酒庆起来,我爱你!”

  网友直呼,“真爱”“羡慕!要一直一直这么幸福下去!”,也有不少网友感慨,“她陪你过苦日子,不嫌弃你。你陪她过好日子,不抛弃她。真爱大抵如此。”(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小沈阳沈春阳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