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吃海鲜心情好 懒理文章爆粗口风波

2015年07月07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伊琍 马伊琍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晚,马伊琍[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吃海鲜的照片。照片中的马伊琍刚享用完一顿海鲜大餐,手里端着餐盘,露出了一脸笑容。

  照片中的马伊琍手中端着餐盘,餐盘中是已经吃完的龙虾和生蚝等海鲜。素颜的马伊琍将头发随意扎起,面带微笑,显得很上镜。

  照片里看起来心情不错的马伊琍似乎并没有受到前几天文章[微博]“闹夜店”传闻的影响,网友们纷纷留言道:“你终于发张你自己美美哒的照片了!”“幸福比什么都重要,加油!”“文章人挺好,你们要好好的幸福下去。”(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马伊琍文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