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姜潮人气爆棚 商业价值迎井喷增长

2015年07月07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时代》 《小时代》
姜潮 姜潮

  新浪娱乐讯 凭借《小时代》系列电影的出众表现而迅速走红的90后人气偶像姜潮[微博],2015年片约不断,惊喜连连,在迎来了演艺事业“黄金期”的同时也实现了商业价值的“井喷式”增长。

  从游戏到国内某电子厂商领航者代言全面铺开,姜潮的个人魅力和庞大粉丝群体迅速吸引了众多商业大咖的青睐,仅2015年上半年姜潮就接到三个知名品牌代言,商业价值实现井喷式增长的背后,是姜潮在影视和体育跨界等领域的突飞猛进。

  影视领域,从与关晓彤[微博]合作的院线电影《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到金鸡百花电影节献礼电影《我们遇见松花湖》,从领衔主演湖南卫视年度综艺剧情电影《奇妙的朋友》到青春励志电影《为青春点赞》,“小鲜肉”姜潮在“大荧幕”领域全线飘红。跨界方面,从出任北京田径世锦赛推广大使到代言某网站田径世锦赛并出演真人秀《为跑而生》,从健康跑步走到“荧光跑”推广嘉宾,姜潮的运动范儿成为粉丝追捧的焦点。

  由姜潮领衔主演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将于7月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姜潮饰演的“席城”一角完美逆袭,敢爱敢拼的痴情形象吊足了粉丝的胃口,电影中最后的结局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面对2015年在影视、跨界、代言等领域的突飞猛进,姜潮虚心的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奉献出更加精彩的作品。

  演而优则唱,歌手出身的姜潮个人专辑和写真也会陆续近期推出。随着《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上映,姜潮又会迎来新一轮的人气暴增,身价自然也会水涨船高。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姜潮鲜肉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