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儿子变身墨镜潮男 老公啃鸡腿弃形象

2015年07月16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涛儿子 刘涛儿子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刘涛[微博]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儿子和老公的四宫格照片,并配文,“爹吃肉,儿子只能啃骨头”。

  照片中,刘涛儿子带着墨镜,白色衬衫配黑色短裤,俨然变成了一个小潮男。而刘涛的老公则一边走路一边啃鸡腿,形象全无,这还是曾经的“京城四少”吗?刘涛还逗趣的给父子两人配上上对话:

  儿子:排队排的好饿啊,爸爸,人家好饿

  爸比:村里就剩这一只鸡腿了,低调啃,不准吧唧嘴儿。

  面对这逗比的一家人,网友纷纷调侃,“这是谁带坏的谁,小宝只能啃骨头”“涛姐,回家果断让姐夫跪搓衣板儿去”“整个就一小涛涛嘛,都说儿子像妈妈,果然是个小正太!”(实习生宋骁/文)

文章关键词: 刘涛儿子墨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