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一柳发微博疑出狱 暗示与张子萱已离婚

2015年07月24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一柳与张子萱 杨一柳与张子萱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张子萱前夫杨一柳时隔半年再次更新微博,发文称,“ I'm back!”疑似已出狱。并说道,“当事儿成为故事”,暗示与张子萱已经离婚。还配上了一张李小龙[微博]的武打照片。

  杨一柳在微博上写道,“当事儿成为故事时,把它晾起来放太阳下晒个透,回首谈笑时顺便再下下酒。不念过往,珍重当下。this summer, I'm back! be water!”此前,杨一柳因打架而锒铛入狱,在爆出陈赫[微博]出轨张子萱时,还曾扬言要教训陈赫,此番杨一柳出狱,不知会如何处置陈赫。

  网友猜测,杨一柳晒出李小龙的武打照片是因为“李小龙的武术哲学思想,如水一般,柔软而又刚强,充满变化,能适应万物的形状,水又是随屈就伸,但却不向困难屈服。”还有不少网友调侃,“陈赫完了,下手轻点”“陈赫估计又要雇保镖了”。

  (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陈赫离婚杨一柳张子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