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转发微博勉励自己:愿你总能遇见好人

2015年07月28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葛天 葛天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上午,葛天[微博]转发了一则微博并配文道“愿你是个好人,愿你总能遇见好人”。葛天转发的原微博写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好人。如果你找不到,就让自己成为一个。”

  经历离婚风波的葛天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葛天转发微博给自己打气,勉励自己做个好人。网友们评论道:“这句话说的真好,如果我们先把自己变成好人,那这个世界好人会越来越多的。”“由路转粉有个过程,一路走来看到了你的坚强和你的隐忍,祝福你,葛天姑娘!”(实习生Rachel/文)

文章关键词: 葛天转发好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